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科创服务平台及科研经费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4-19      来源 :       编辑 :科技处      浏览量 :

新闻网讯(文/赵艳杰 图/熊超)4月1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科技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主持。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学校科技创新服务管理平台的使用和科研经费报销流程等事项。

培训会讲解了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该平台是为了方便师生进行科技创新而开发的,提供了科研横向、纵向课题申报、管理、评审等功能。通过该平台,教师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申报教科研项目,同时也可以更加有效地管理和评估项目的进展情况。在培训中,平台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平台的管理人员的使用方法,包括注册、登录、申报、管理、评审等流程,并针对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计财处会计科科长赵箫讲解了科研经费报销流程及注意事项,详细介绍了科研经费报销的流程,并针对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肖海华肯定此次培训会议的必要性及重要意义,并强调,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是科研管理中的重要工具,科研人员应该熟练掌握平台的使用方法,提高科研管理效率。科研经费使用必须遵守相关规定,严格按照经费管理制度执行,确保公开、透明、规范。

通过此次培训,各二级学院的管理人员对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的使用和科研经费报销流程及注意事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其对于提高科研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科技处还将对教师进行相关工作培训,指导教师更好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曾晨


上一条:十堰市科技局调研组来我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学校召开“竹溪县生漆产业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