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委组织部长李伟一行来校调研共建茶产业学院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03

十堰茶产业学院呼之欲出

——竹溪县委组织部长李伟一行来校调研共建茶产业学院工作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银平)为推动竹溪县茶产业发展,2月26日上午,竹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游峻、竹溪县委人才办主任余志国、竹溪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鲁鹏一行来我校研讨校县共建茶产业学院工作。校长郑昕、副校长叶波,党政办、教务处、产学研合作处、生态环境学院等相关部门(院部)负责人参加座谈研讨。

校长郑昕表示,校县双方共建茶产业学院,充分利用我校的专业技术和人才智力优势,为竹溪和十堰地区茶产业发展提供咨询、人才培养、技术攻关、产品研发等服务,促进职业教育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是高职教育的使命和担当。副校长叶波介绍了以专业和产业为纽带,加强县校多方位合作,打造科研服务、创新创业、产品营销、文化研究、品牌推广等平台,以特色人才培养服务十堰茶产业发展的思路。产学研合作处、教务处、生态环境学院等部门(院部)负责人分别就茶产业学院办学基础、体制机制、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茶产业学院前期筹备工作情况。

竹溪县委组织部长李伟表示,竹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茶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依托竹溪茶产业和企业资源优势,县校共建茶产业学院,有利于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有利于推动竹溪县茶产业发展,有利于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李伟建议,双方尽快签署共建茶产业学院协议,为县校进一步深度合作打好基础。竹溪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鲁鹏介绍了竹溪职校专业建设和依托职校平台共建茶产业学院的筹建工作。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