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学术科普

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术科普 >> 正文

智库作用凸显 我校参与6项市委重大课题研究

发布时间 :2023-03-09      来源 :       编辑 :科技处      浏览量 :

  近日,十堰市委办公室和市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别印发《关于开展2023年全市重大课题调研工作的通知》《市委财经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公布了2023年市领导领衔重大调研课题和2023 年市委财经重大调研课题清单,我校在承担市委重大课题研究上取得突破,在高质量完成2022年1项《“转供电”“转供水”“转供气”问题研究》课题的基础上,2023年主持或参与市委重大课题研究项目提升到6项,成为主持和参与项目最多的在堰高校。

  其中,市领导领衔的重大调研课题《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研究》由我校具体落实,课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研究》由我校具体主笔。

  市委财经委公布的2023年重大课题中,我校将牵头《县域经济十堰发展模式研究》《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研究》2项课题;配合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完成课题《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标准体系研究》,配合市社科联完成课题《十堰地方文化创新性发展创造性转化的实践路径研究》研究任务。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大与市委政研室、政府研究室合作力度,建立大调研工作机制,围绕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及“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开展调研,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谋意见、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竹溪县生漆产业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科技服务红茶产业 助力茶农念好茶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