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学术科普

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术科普 >> 正文

科技服务红茶产业 助力茶农念好茶经

发布时间 :2020-08-27      来源 :       编辑 :科技处      浏览量 :

2020824日上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湖北省茶艺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湖北省2020年三区人才李晓梅与湖北诚者茶业有限公司部分员工就十堰红茶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展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指导,此活动为十堰科技周系列活动之一,是湖北工业职院校地合作支持高新区发展特色产业的新作为,也是湖北省茶艺技能大师工作室继培育、辅助张湾区老母荒茶业合作社之后的又一个一线茶叶产业研究基地,旨在为地方红茶产业发展提供智库支持。

湖北工业职院将进一步加大与高新区的合作,为高新区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服务,协助高新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智库作用凸显 我校参与6项市委重大课题研究 下一条:十堰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我校与高新区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