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学术科普

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术科普 >> 正文

学术培训讲座通知:职业院校教师如何进行学术专著的写作及出版

发布时间 :2023-05-16      来源 :       编辑 :科技处      浏览量 :

各位老师:

      由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与中国知网联合举办、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线上学术培训讲座,将于5月17日(明天)下午16:00准时开始免费在线直播。培训内容为:职业院校教师如何进行学术专著的写作及出版,另外还有关于文献检索、写作方法等方面的录播课程,详见《关于在全省职业院校开展线上学术培训讲座的通知》(见附件),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按要求完成培训课程学习,可以获得电子版培训课程证书,欢迎各位老师积极报名参加!

     

科技处(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
                                                  2023年5月16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市级重大课题研究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