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横向科研课题及创新管理团队管理办法意见征集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9-29      来源 :       编辑 :科技处      浏览量 :

(通讯员 窦海燕)为加强学校创新团队建设,加大技术服务力度,提升教师教科研质量及水平。 9月28日下午,由科技处组织的“横向科研课题及创新管理团队管理办法意见征集会”会议在行政楼302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校科技处处长沈玲对横向科研课题及创新管理团队管理办法的制订依据及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大家纷纷就办法的科学性、合理性、完善性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补齐短板。多元调动科研积极性,完善政策激励制度。二是要加强沟通,通力配合。各单位要相互配合,确保相关政策制度顺利执行,双高科技建设工作有效推进。三是要梳理意见、加快推进。科技处及时收集梳理相关意见建议,完善方案制度,加快推进制度的发布与执行,保证双高考核绩效,切实推动科研工作突破进展。


 

上一条:助力学术论文写作 赋能教师专业成长:学校开展2023年学术论文写作培训 下一条:茅箭区知识产权局来校调研知识产权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