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市级重大课题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3-05-19      来源 :       编辑 :科技处      浏览量 :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明超)5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15召开市级重大课题——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研究会,十堰市就业局副局长朱端玺、十堰市民政局低保管理中心主任张盛军,校领导肖海华、李辉,校就业指导中心、科技处、建筑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课题组副组长、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辉介绍了我校立项的市级重大课题“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研究”的进展情况,市人社局和民政局课题负责同志分别从对该课题的认识、前期研究基础、研究步骤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思考和介绍,并表示将全力支持该课题的后续研究工作,课题组成员王厚兵汇报了课题调研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调研方案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课题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强调,就业公共服务体系是我国基本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对于扩大就业规模、改善就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本课题立足于更好服务我市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作为牵头单位,我们要高度重视、合理分工、扎实调研,精心设计问卷、协调优势资源、找出当前就业体系难点痛点,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确保研究成果及研究质量,为着力打造覆盖全民、贯穿全程、辐射全域、便捷高效的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体系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陶亿


上一条:我校多项课题获2023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立项 下一条:我校多项课题获2023年度湖北省中华职教社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