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多项课题获2023年度湖北省中华职教社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2023-05-18      来源 :       编辑 :科技处      浏览量 :

近日,我校38项课题获得2023年度湖北省中华职教社调研类项目立项,充分展示了我校在职业教育领域紧跟时代发展、注重热点痛点、聚焦重点难点的学术氛围。

学校本次立项项目主要从市域产教联合体和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等多角度进行探索、研究,为高职院校“双高”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南;同时,也有利于推进我校的内涵建设、促进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助推乡村振兴等成果的转化。

湖北省中华职教社是我国职业教育领域的重要学术团体,其项目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本次我校获批多项项目,学校将全力支持项目开展,为各项课题提供全面支持和保障,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完成,注重成果转化运用,并将结合项目研究成果,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按照文件要求(见附件)开展课题研究并按时提交结题材料。



上一条:学校召开“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市级重大课题研究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