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科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4-19      来源 :       编辑 :科技处      浏览量 :

新闻网讯(文/赵艳杰 /熊超41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2023年科技工作部署会议,同时就2023年度市重大课题研究工作进行安排。校领导肖海华、郑强、胡昌龙、李辉出席会议,科技处、财务处、教务处、就业处、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主管教科研副院长和相关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沈玲从四个方面对科技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校2023年科技工作重点目标、科研政策优化、科研工作推进及科研工作后续等方面情况,提出锚定一个工作目标、三大工作举措、三条实施路径的“133”工作思路,通过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协作,做好全程服务,推动科技工作有效落实、深入开展,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与此同时,沈玲还就市委重大课题研究情况进行了报告,对具体调研任务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对调研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对未来科研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望,强调要深刻认识高职院校科技工作的定位和重要意义,该工作是推动学校整体实力提升和服务地方进行快速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肖海华指出了目前学校在科研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强调要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开展科研、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开展科研、围绕学校各项工作建设开展科研,全面推进科研数量、科研质量双提升,后续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科研工作的综合实力。

会议成立了重大课题重点调研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了调研工作方案。针对该项工作,肖海华强调,要扎实有效开展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此次调研活动学校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各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课题调研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市重大课题,积极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同时进一步找好宣传视角,及时宣传调研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扩大调研成果的社会影响力。

此次会议再次明确了学校科技工作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努力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曾晨


上一条:学校召开“竹溪县生漆产业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智库作用凸显 我校参与6项市委重大课题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