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举办“2019年教科研项目(工程专业类)申报研讨班”

作者: 时间:2019-07-01

4月28日下午,科技处在科技楼1501教室举办了“2019年教科研项目(工程专业类)申报研讨班”。研讨班邀请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干国胜作为主讲嘉宾,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和部分职能处室的36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班。

干国胜结合自身学术经历,对参考文献与科技论文的写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如何查找和阅读文献到素材的收集和整理,从科技论文的结构和特性到参考文献的著录方法,讲解条理清晰,案例丰富详实,要求明确具体。参加研讨班的老师们就如何修改论文标题、如何提高课题立项命中率等提出问题,干院长都一一作出了解答,参会教师表示受益匪浅。

随着学校建设“双一流”高职院校的持续推进,学校教科研和技术服务要求也随之提高,广大教师除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外,对自身教科研和技术服务能力提升也提出了迫切需求。据悉,今年科技处将组织开展若干期专题研讨班,就项目申报、论文写作、经费管理等内容进行培训和研讨,不断提升学校教科研和技术服务能力,为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