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校企合作

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红星美凯龙党支部活动走进艺术设计学院 共研校企合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19-11-22      来源 :       编辑 :科技处      浏览量 :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自豪)11月12日下午,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十堰商场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进艺术设计学院,商场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郭佑社带领该商场全体党员、共产党员经营户及商场设计工作室设计师代表参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该学院实训基地,并结合实际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上,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姚强就该学院近三十年的发展历程、取得的办学成果及专业体系建构、课程建设、教学改革、育人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红星美凯龙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深入合作,着力探索和发展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实现互学互鉴,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郭佑社对艺术设计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艺术设计学院的老师们对艺术倾注的热情很值得学习,其匠心精神和创新精神展现了当代艺术家的情怀和担当,希望红星美凯龙全体党员、商场设计师代表们要把今天的所看、所学、所思带回去,为十堰人民带来更好的家居设计理念,成就十堰人民的美好家居梦想!郭佑社还诚挚邀请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走进红星美凯龙,相互学习,深入合作,为服务十堰地方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办学视野和平台,密切了校企合作,对提升艺术设计学院综合型人才培养水平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联合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嵌入式课程综合实训 下一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