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校企合作

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7-06      来源 :       编辑 :科技处      浏览量 :

6月24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员郑丽老师走进湖北山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企业员工讲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企业员工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郑丽以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论的形成、发展与践行为主题,向企业职工解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结合湖北山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郑丽建议,企业产品开发必须走绿色道路,应推行生态设计,建立健全绿色产品评价及认证制度,以此提升产品节能环保低碳水平,引导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

聆听完整场宣讲报告会,湖北山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军表示,宣讲深入浅出,结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我国环境保护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全面剖析,让山鼎公司员工深受启发、大有收获。


 

上一条:红星美凯龙党支部活动走进艺术设计学院 共研校企合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我校与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