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郧西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天河文旅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作者: 时间:2022-06-16

新闻网讯 6月7日至8日,我校与郧西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建立更加友好、持续、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郧西天河文旅产业学院、湖北卓越集团农文旅融合发展实训基地揭牌成立,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边疆出席签约、揭牌仪式。郧西县委书记查宏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主持仪式。副校长叶波,党政办、产学研合作处、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党委书记魏文芳讲话,校长边疆与郧西县县长王兵代表政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魏文芳、边疆、查宏、王兵等共同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郧西天河文旅产业学院和湖北卓越集团农文旅融合发展实训基地揭牌。

查宏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郧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指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秉承“明德、自强、敬业、崇技”的校训,为郧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了一批又一批技术人才,一大批优秀学子扎根基层,为郧西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更加友好、持续、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引用、创业创新发展、新能源汽车、大数据、人工智能、电子商务、学生实习实训、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展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合作。希望以天河文旅产业学院和湖北卓越集团农文旅融合发展实训基地揭牌为契机,在协同育人、产学研用、农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建立全面、长期、深度的合作关系。郧西将立足独特的文旅资源,构建特色课程体系,大力培养文创、旅游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努力把天河文旅产业学院、湖北卓越集团农文旅融合发展实训基地打造成“示范学院”“品牌基地”,为建设“经济倍增示范区、绿色发展新高地”、打造“鄂陕毗邻地区中心县城”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魏文芳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天河文旅产业学院和湖北卓越集团农文旅融合发展实训基地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魏文芳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郧西发展实际,搭建政校合作平台,推行“政校行企”办校模式,积极为郧西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专业人才。围绕郧西企业技术难题,协同开展科研攻关和常态化交流合作,助力郧西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速成果转化,服务郧西支柱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作为十堰市委市政府举办的唯一高校,是以供给技术资源、服务区域经济、助推产业升级为核心任务的高职院校。希望以此次揭牌为新起点,着力优化县校合作平台,提升服务能力,推进持色发展,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曾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