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教学团队赴武当山开展税务干部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9-21

8月24日至30日,旅游商贸学院会计专业教学团队应邀赴国家税务总局十堰市武当山经济特区税务局开展会计专题提升培训,来自武当山特区税务局的45名税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提升税务干部的会计基本技能和税收政策水平,切实提高税务干部的综合业务素质,推动武当山税收事业发展,武当山税务局于8月24日-30日举办了税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实施集中封闭管理,严格考勤并伴有结业测试。

在该院院长孔祥银的带领下,旅游商贸学院会计专业教学团队程亚兰、张道珍、王琰、苏孝洵受邀赴武当山特区,从会计基本知识、会计核算基本技能、会计报表编制、纳税申报表、股权转让、企业注销、土地增值税清算等角度开展了一系列生动有效的财税实操培训。

学习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讨论、热情高涨。培训结业时,学员们纷纷感慨,此次学习机会十分难得,虽然时间短暂,但课程直切实际、收获丰厚,将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起到有力的指导促进作用。学员们表示今后将充分运用好学习成果,学以致用,为武当山特区税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这是继今年6月对竹山县税务局开展青年税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之后,会计专业本年对税务系统开展的第二场专题培训。近年来,会计专业抓实教师团队建设,大力开展社会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和拓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水平和能力。今后,会计专业教学团队将持续发挥优秀师资作用,通过与市县财政、税务等行业主管部门紧密联系,与行业企业深度合作,在“产教融合”探索实践上再出新成果、再做新贡献。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