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召开合作办学企业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21

8月29日下午,旅游商贸学院召开合作办学企业座谈会。该学院班子成员和企业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罗立明主持。

罗立明传达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并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安排,重点就期初教学检查、合作办学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做了强调。班子成员分别就学生管理、校企融合、实习实训等提出要求。会议过程中,该院班子成员详细询问与会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进行解答。

院长孔祥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所有合作办学企业要讲规矩、树标杆,严格遵循学校制度开展教育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要狠抓师资队伍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老师在各项工作的带头作用;要加强校企融合,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共同提高育人水平。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持续开展校企合作明确了方向,也为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