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国家高新区规划调研专班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7-01

4月30日下午,十堰国家高新区创建办主任刘桂丽率规划调研专班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李军热情接待了刘桂丽一行,并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副校长李军就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建设基本情况作了调研汇报,重点介绍了学校的特色专业、师资结构、教科研和技术服务项目及平台建设、“双园融合”办学模式、校地合作和产学研合作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就十堰高新区定位、十堰的产业优势、技术优势等问题与我校与会专家进行交流。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副校长李军表示,学校一直以来以服务地方、服务产业为己任,大力推进服务十堰市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工作,通过与各县(市、区)签订校地合作协议,落实合作项目,围绕地方优势产业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今后将继续积极助力高新区创建,在文创、旅游、环境保护等方面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动能转换提供支撑和服务。

刘桂丽代表调研专班总结发言,她表示职院之行受益匪浅,与会专家建言献策有政策的高度、有敏锐的角度、有落实的力度,对完善和充实两个规划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