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多项课题获2023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 :2023-05-23      来源 :       编辑 :科技处      浏览量 :

近日,十堰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文件《关于2023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立项的通知》(十社科[2023]4号)发布,我校申报的“后疫背景职业教育助力鄂豫陕渝毗邻地区中心城市转型路径研究”等11项课题获批立项。

十堰市社科思想库课题旨在为十堰市高质量发展发挥决策参谋作用,此次我校立项的11项十堰市社科思想库课题,内容涉及构建十堰“一主四优多支撑”现代产业体系、地方文化创新性发展、“民宿经济”、新能源汽车产业、绿色食品饮料产业、现代服务产业发展等研究领域。

请各课题组按照文件要求(附件1)开展课题研究,并于8月25日前,将课题成果及《2023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结题申请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提交科技处。

联系人:窦海燕

邮箱:416393704@qq.com

电话:18963930181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校级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及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校级科研、技术服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