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3      来源 :       编辑 :科技处      浏览量 :

校属各单位:

  现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办函【20218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学习文件,根据申报条件和要求组织推荐申报工作。

1.请务必于202069日前将相关纸质材料(评审书、活页、汇总表)1份和电子稿报送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届时科技处将进行审核、分配网上申报账号。

(联系人:陈婧,电话:8126036QQ:317504595)

2. 网上申报时间从2021614日起至621日止,通过学校审核的项目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将符合申报条件的《课题申请·评审书》通过网络申报系统上传到 “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评审平台”。

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提供的研究领域和方向,按照《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认真组织申报。

科技处

2020.4.23



上一条:2021年度教科研项目结题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教育改革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