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政协副主席李翔来校调研“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研究”课题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7-16      来源 :       编辑 :科技处      浏览量 :

新闻网讯(通讯员 窦海燕7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翔一行来校调研市重大课题“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研究”工作,学校在3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边疆、副校长郑强出席会议,市住建局、文旅局,校科技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同志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郑强主持。

座谈会上,我校对课题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包括课题基本情况、课题开展情况、及课题成果准备情况等,并对形成的“十堰市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调研及经验启示”进行了意见征集,与会人员就课题研究提出了宝贵意见。

边疆在座谈会上表示,学校近年来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关注民生工程,2023年学校在市级重大课题的承接上突破至6项,其中主持3项,参与3项,并高度重视课题开展,严格按照计划,有序推进落实。后续将进一步保证质量,形成成果,紧紧围绕“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研究”主题,撰写高质量研究报告,同时,充分发挥我校专业优势,对接产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助力我市加快构建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体系和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

李翔对我校开展市重大课题调研工作及学校近年来在产教融合、育人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该课题要紧扣“宜居、宜业、和美”要素,按照国家、省市要求,针对乡村振兴、绿色低碳、生态环保等重点内容,结合十堰特色,挖掘学校特色,形成研究特色,要找准切入点,形成高水平调研报告,深入研究该课题建设中面临的核心问题与挑战,为我市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陶亿



上一条:茅箭区知识产权局来校调研知识产权相关工作 下一条:十堰市2023年社会科学人才周活动在我校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