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湖北用心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16      来源 :       编辑 :科技处      浏览量 :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蓓蓓)1月11日上午,我校与湖北用心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授牌仪式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龙门工业园举行。湖北用心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军军及该公司校企合作办、培训部负责人,我校副校长叶波,产学研合作处、教务处、生态环境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吴军军在欢迎词中表示,通过与湖北工业职院共建实习培训基地,能够很好发挥企业优势,为学院和广大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通过校企合作也将进一步促进公司的产业基础升级、加快人力资源结构的调整。今后将采取各种措施,不断提高校企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潜力,为合作的日益加深和巩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生态环境学院院长胡菊介绍了校企合作一年来双方在共同制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企业专家承担教学任务、顶岗实习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并就下一步具体合作提出了希望与建议。叶波、吴军军随后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校外就业实习基地、校内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叶波在签约授牌仪式上表示,此次签约是学校生态环境学院与用心人大药房共同推动生物制药相关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度合作,是加快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校企双方共同致力十堰“一主三大五新”之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具体实践。希望校企双方要在专业和课程建设上用心,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双方合作前提基础;要在体制和机制创新上用心,着力提振相互合作信心,确保双方合作行稳致远;要在教育和教学改革上用心,着力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促使双方合作出彩出新。生态环境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与用心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行业标准研发、职工技能提升、职业技能鉴定、协同创新等多方面,不断拓展、提升合作的广度、深度和质量,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十堰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曾晨

上一条:我校智慧环保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获批一项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