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校企合作

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三清绿松石公司教学设备捐赠仪式在艺术设计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9-21      来源 :       编辑 :科技处      浏览量 :

9月14日,三清绿松石公司在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捐赠仪式,三清绿松石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成龙、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姚强、党总支书记王蓉、副院长胡盛骑等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三清绿松石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成龙代表公司向艺术学院捐赠了价值58000元的设备和原材料。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姚强对三清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捐助,充分体现了三清公司的企业担当以及深度合作办学的诚意。艺术设计学院将按照学校“服务区域经济、助推产业升级”办学理念,积极与行业企业合作,把绿松石产业学院建成国内首家绿松石“产、学、研”中心,共同做大做强十堰市绿松石产业,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条:旅游商贸学院召开合作办学企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