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校企合作

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旅游商贸学院与林安物流园多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9-21      来源 :       编辑 :科技处      浏览量 :

为落实技能型人才培养与就业对接,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多方发展共赢,9月12日,旅游商贸学院与林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在林安物流园举行商贸财经类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十堰市商用车配件商会、十堰沃诺重汽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北林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及旅商学院班子、专业教师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十堰市商用车配件商会秘书长、港澳台片区党总支书记刘玉林主持。

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致辞,简要介绍了该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及长期以来服务十堰本土企业的成果,表达了和林安物流园企业家们合作共赢的愿望,希望通过合作共建实现校企融合,联合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实现互惠共赢。物流园企业家们在发言中高度肯定了学校优美的环境和人才培养成效,对人才需求、协作育人提出了意见建议。企业家们表示,此次校企合作非常必要,双方通过携手共建、产教对接,定能实现双方在平台搭建、人才培养、职业培训、就业推荐等方面的共赢发展。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共建合作协议。

此次旅游商贸学院拓展校企合作领域,与多家地方企业签约,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发展能力,促进地方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旅游商贸学院召开合作办学企业座谈会 下一条:生态环境学院深入竹山房县两地开展政企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