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校地合作

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校地合作 >> 正文

十堰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我校与高新区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8-27      来源 :       编辑 :科技处      浏览量 :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银平 陈婧)8月23日上午,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和市科协主办的十堰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活动在郧阳区文化广场启动,副校长李军代表我校与十堰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校地共建合作协议。16家市直科普成员单位、4所高校、5家市直企业和郧阳区科经局及相关区直部门、企事业单位围绕“科技创新成就、体验美好生活、助力脱贫攻坚”等内容在郧阳文化广场举行了大型科普展览,展示实物展品80余件,展板120余块。

启动仪式结束后,四所高校与十堰高新区管委会就落实校地共建进行座谈。会议围绕高新区创建和校地共建协议的推进落实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四所高校参会领导分别就校地共建内容具体化、项目化做表态发言。座谈会上,校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服务区域经济 助推产业升级”的办学理念和“双园融合”的办学模式,以及近年来学校通过校地共建产业学院开展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特色经济发展,积极为十堰市高新区开展技术服务,并提供人才支撑的情况。

按照科技活动周安排,23日下午,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骨干教师前往十堰市德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湖北飞歌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24日上午,我校在郧阳区湖北诚者茶业有限公司举办了主题为“科技服务红茶产业助力茶农念好茶经”的科技服务活动,湖北省茶艺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李晓梅与湖北诚者茶业有限公司部分员工就十堰红茶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展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指导。

上一条:生态环境学院深入竹山房县两地开展政企校调研 下一条:湖北工业职院竹山绿松石产业学院首届首饰加工与工艺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