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慧环保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

作者: 时间:2022-06-16

新闻网讯(文/壮戈 图/熊超)4月6日,我校智慧环保产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校领导魏文芳、叶波,湖北山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军、十堰环科所所长畅军庆,学校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产学研合作处、生态环境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学院(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产学研合作处负责人宣读《关于成立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环保产业学院理事会》文件,张宝军作为企方理事在发言中表示,公司在十余年来与学校校企合作中获得了长足的发展,逾200名员工中50%以上来自学校毕业生,所形成的山鼎特色的“六共模式”产学研一体化模式成为公司核心竞争力,作为共建智慧环保产业学院企方理事,一定在兼职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实施优化、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推动智慧环保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

魏文芳对智慧环保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强调,要深刻认识智慧环保产业学院建设的重大意义。智慧环保产业学院是学校深化教育主动融入产业需求,实现跨二级学院多专业群融合和政校行企协助,服务“一库碧水永续北送”重大举措。学校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智慧环保产业学院在体制机制优化、教学资源、组织保障等方面全力支持,宣传引导教职工主动积极参与产业学院建设。智慧环保产业学院要注重创新发展,强化教学实施,强化相关二级学院间团队协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职业生涯发展,确保办出特色,办出高水平,为全校其它产业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借鉴。

责任编辑:曾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