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一项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22-06-16

新闻网讯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正保项目立项课题批复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21〕26号),我校旅游商贸学院孔祥银院长申报的“智能会计产业学院建设模式研究”获批立项。

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正保项目是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用以支持高校在会计、审计、税务等专业领域引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开展“财务共享”、“RPA机器人”、“业财融合”、“财务大数据分析”、“智能财务”、“智慧审计”、“智慧税务”等方向的科研、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研究。针对全国高校团队的申请,经过资格预审和专家审核,最终有70个项目获得立项。

此次申报的项目能够脱颖而出,是我校多年来重视教学科研建设的成果,体现了我校在学科融合探索和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长足进步。

责任编辑:熊超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