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企业山鼎公司及员工向校史馆建设捐款

作者: 时间:2022-06-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银平)4月10日,入园企业山鼎环境科技公司以感恩学校为主题举办成立十五周年庆,并向学校校史馆建设捐款。副校长叶波出席仪式,产学研合作处、生态环境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有关活动。

副校长叶波向企业表示衷心地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我校第一家入园企业,通过12年的深度合作,山鼎公司已经成为一家典型的产教融合型企业,希望企业在未来共建智慧环保产业学院中能实现更大发展。

该公司十五周年庆活动主题为“山水相依十五载,产教融合铸未来”。“双园融合”以来,该公司已成长为拥有近200名员工的中型环保高新技术企业,其中湖北工业职院毕业生构成了员工主体,所形成的“六共”产教融合模式已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曾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