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3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01

校属各单位:

十堰市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更好组织实施2023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现向全市公开征集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为做好学校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市范围内的行业协会、行业主管部门、科技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创新创业平台等。

二、征集范围

高新领域: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新型电池、先进制造、高端装备、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技术服务业。

农村科技领域:绿色食品饮料加工、农林产品加工、新品种的选育及应用、现代农业装备及农业设施、农业生态防护及疾病防控、农业信息化。

社会发展领域:生物医药健康、绿色低碳技术、生态文旅康养、清洁能源、节能减排、资源高效利用、生态环境保护与环境治理、减灾防灾。

其他:卫浴产业、纺织产业、数字经济、循环经济、供应链物流等。

三、有关要求

1 本次征集按学科归口由学院统一组织。请各学院组织做好项目指南征集工作,所提指南建议必须紧密结合我市“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和“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发展需要,以及各个领域产业链的关键技术、共性技术,并认真填写《十堰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征集表》(附件1)及《2023年度十堰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征集汇总表》(附件2)。

2.学校牵头提出的项目指南建议,以学校为单位报送。请各学院于2月9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317504595@qq.com。

3.学校作为合作单位提出的项目指南建议,由牵头单位按照属地管理要求,报送至属地科技管理部门。指南征集仅是咨询形式,不作为立项承诺。

联系人:陈婧    联系电话:15271391897

科技处

2023年2月1日

  • 附件【相关附件.docx】已下载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