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有关领域专家学者在“三报一刊”发表理论文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18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思政处通知,请各单位组织有关领域专家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撰写理论文章,积极向有影响力的刊物投稿。对于发表在“三报一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以及《求是》)并在作者身份中标注省中特中心研究员的理论文章,省教育厅思政处将按省社科基金项目予以认定并给予奖励。在组稿过程中,提倡从多学科角度选题,避免研究主题扎堆。

    注:可采取以下4种标注方式。①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②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③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XX大学教授④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XX大学分中心研究员。


科技处

2022年10月18日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