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及成果分类认定办法(试行)》意见建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2

校属各单位(部门):

科技处在前期召开研讨会并按照研讨会意见修订形成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及成果分类认定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为使文件制订更加完善,现面向全校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对修订稿再次征集意见,请各单位和科研工作者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征求意见稿中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并于520日前将征集意见表(见附件2)反馈至科技处,无书面反馈则视为无意见建议。

科技处

2022512

附件1: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及成果分类认定办法(试行)

附件2:征集意见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