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教科研、技术服务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04

校属各单位(部门):

现将2019年度教科研、技术服务项目结题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2019年之前立项的教科研、技术服务项目请抓紧时间结题,结题材料一式一份整理成册,整理成册的顺序立项批文、立项申请书、结题报告书、成果材料,纸质和电子版材料各一份。技术服务项目结题需另附过程性材料、项目验收评审材料、企业入学院财务账户出具的收据。

二、项目评审 

教科研采取材料评审方式。项目通过评审后,学院发文确定并纳入年终工作量统计。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部门)认真组织审查。

2.项目结题成果务必达到项目立项申请中的预期成果。

3.结题报告书从学院网站科技处网页资料下载栏目下载(http://kyc.hbgyzy.edu.cn/info/1080/1174.htm),务使用最新版本报告书,否则不受理结题材料。

4.项目结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1015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婧    邮箱:317504595@qq.com

联系电话:8126036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201994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手机版